close

有你的日子 總是有一股莫名的喜悅
我好喜歡... 有你在的感覺

遇見你是多麼不容易 尤其是在茫茫人海裡...
我愛你勝過愛我自己... 我會懂得去珍惜

遇見你是多麼不容易 尤其是在茫茫人海裡...
我 就像是重逢知己... 兩顆心仍是緊緊相繫

在驀然回首之際... 我發現一個驚奇~
有你的日子 我的生活更佳綺麗...
這是在網路上的一篇短文,非常符合我想念你的心情

仔細的想想我這幾天的情緒如此奇妙,或許是我已喜歡有你的日子了

當我的小小世界中失去了天使,很快的惡魔會左右我的思想

一股腦的所有不安思緒及焦躁也慢慢的湧出來

不是我不放心你,而是期待你會不會有出其不意的時候

我能感覺到你很愛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X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