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周末很開心,回家的路上雖然很累,但靠著你的手臂,都覺得自己幸福的想流淚。

以為好好的充電了,接下來會是愉快有幹勁的一個禮拜,結果卻好像比上星期還消沉......

我好累,我想你也是,好像怎麼都睡不飽,辦公室裡的人都讓人不愉快,事情怎麼都做不完

還有,覺得自己怎麼做都做不好,怎樣都有毛病可以挑,小朋友的問題又層出不窮。

以前下班後還喜歡跟你一起討論學校的事,順便抱怨一下那些討厭的人和事,

但現在一離開學校我連想都不想想起有關學校的任何事,什麼都不想聽不想說不想知道

抱怨本來是種發洩,但現在連這樣的發洩都令人疲憊。

吳小熊我好想你,可是這兩天不知道為什麼,好像不知道怎麼跟你相處了,

我好想你、好想你、好想你

坐在你身邊、看著你、抱著你或被你抱著都還是好想你

覺得心裡好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X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