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寶貝

結果繞了那麼一大段日子,結果我們回到了原點。

好像是要把當初跳過的那段補回來一樣,我們又開始了日夜顛倒的作息。

而且突然間好像許多曾經顧慮過的問題都超進度的在這陣子發生,讓我們現在就得面對以為是未來才遇到的問題。

我留下來了,是為了你。

我不知道這樣做的後果是什麼,我也不敢去想。

晚上在整理家裡、晾衣服的時候,總有一天我會離開這裡的念頭清晰的浮現在心中

不管是以後考到外縣市,或者是回家念研究所,我想要再過現在這樣的日子,恐怕要很久、很久了。

你常說,台東的土會黏人,我本來以為黏住我的是你,現在才明白除了你以外,黏住我的,

還有你出生、成長的這塊土地。

不管怎樣,就算現在的生活在未來只能懷念,心裡有再多的不捨與感傷

我都會振作起來面對以後的一切。

只要你在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X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