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無法保持清醒的愛睏小熊

很抱歉剛剛打電話吵醒你,應該要乖乖掛電話的,可是又忍不住想多聽聽你的聲音

每次回到高雄,就覺得我的世界分成兩半,一半是你,一半是家裡

不管哪一邊我都覺得在一起的時間不夠。

和你在一起就會不想回家但很想念家裡人,回到家就不想回台東卻又想你想得不得了,有夠苦惱的......

明明有很多話想說,不曉得為什麼卻突然辭窮了。

昨天有找到你的衣服,可是上面已經沒有你的味道,我在睡覺時穿著它,然後想像你的擁抱。

或許我應該每次都把它帶回去,然後下次要回高雄前讓你穿個兩三天再帶回家。

親愛的,我也好想你

再忍耐一下下,再過幾天就要見面了,這是我們第一次分開那麼久,不知道到時候見面會是什麼情形,

其實還蠻期待的。

有一句話不知道我跟你說過沒有

只要你不離開我,我就永遠不會離開你

以後要是我又講亂七八糟的話,就請你用這句話來砸我吧......

晚安囉親愛的,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X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