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寶貝你知道嗎?

在台東這裡有一個人很想你喔,她每天最開心的事情就是,晚上十一點的時間,雖然有一點晚

但是卻是他最高興的時刻,有的時候她情願呆在那空蕩蕩的房間裡,只為了感覺房裡有你熟悉的溫度,

這或許很抽象,但是就是喜歡有你的味道,你的魔力很大,使我中毒太深,就甘願一個人在這裡獨守空閨,

我真像個深宮怨婦,不過時間似乎走得太慢,才第二天我就有想跑去高雄找你的衝動,但是理智的心態催使我一定要認真讀書,

不然會被很多人看笑話的,所以要用心,在這裡,我真的好想你,因為跟家人說話時,開口都是小蝴蝶長小蝴蝶短的,

所以你再不多想我一點,我就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就會傷心的嗚,

小寶貝我好想你喔,真的快瘋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X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