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若擔心我們的未來,那我們就該好好的計畫未來,為我的未來做足準備,可別讓我們的愛情左右在別人的手上,你說擔心未來,那我們就將會影響我的兩發展的一切事物,先給預備好,等到事情發生,我們足了準備,將傷害降到最低,或減到最少,就不會再一次措手不及了。

我們先設定好目標,我的目標是考上教檢,你的目標是考上公立學校,而我的第二的目標也是考上公立學校,所以你先在你喜歡的縣市佔好位置,等我在努力的考上你的學校,或是你附近的學校,這樣不就是一個方法嗎?

目前我們要做的事,是調整自己的腳步,放鬆自己的心情,加快提升自己自信的信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X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