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就開始走運直到現在,很幸運的我考上了現在的工作,很幸運的讓我認識了你,也很幸運的我職務調動讓我與你有了更深厚的感情基礎,雖然學校中一直有小事不斷的累積我的經驗價值,但是很幸運的,在工作卻每有大到不可收拾的事物,讓我忐忑不安、憂心忡忡,反而我還身在福中不知福,到了學校將面臨裁員的危機,很幸運的我沒有被裁員,反而接到的一件我最熟悉的職務(生活輔導教師),時間與其他人的作息不同,但是卻有很多自己的自由空間,例如:有更多的時間讀書,能有更多的時間充實自我,最主要的是能有更多的時間休息和運動,人生不就是要這樣嗎?原來這就是享受人生,所以接下來更要懂得擅用時間,並準備教檢與教甄的考試,一年的一間措措有餘了。

平時為人師表,總會教導學生擅用時間,自己卻知易行難,所以要處處提醒自己讀書,因為考上了就什麼都不擔心,我真的幸運,就連老天都幫我了,自己也要爭氣一點,真的要感謝很多人,因為有他們的協助、支持、鼓勵、交心......等等好與壞的事物都成就我的堅強意志與堅持到底的態度,一邊做一邊學習才能夠漸入佳境,不管未來是否是多忙碌的一年,會發生多少事情,我們一定要一路過關斬將,把所有的問題殺的片甲不留,面對新的挑戰得認真的張羅處理,當問題一一搞定,心情也會更這足見踏實落定,到時面臨再大的事物,也將得心應手、武力全開。

記得我們是如此的幸運因為每一分每一秒我們都有貴人相助,都有善緣相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X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