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聽見你哽咽著掛上電話,我好難過

原本只要閉上眼就能睡著,卻遲遲無法入眠,反覆的想著為什麼會說出那樣的話。

或許是嫉妒,或許是吃醋,我想大概是獨占慾吧。希望你對我說的每字每句,對我的一舉一動,都是因為我,只因為我。

所以才這樣問你。

老是跟你說小別勝新婚,是因為我老覺得相處還是需要點距離的,看過太多因為缺乏距離而爭吵的例子,就忍不住擔心起

會不會哪天我們也走到這個地步、會不會太親膩而容易厭倦。雖然我們現在都沒有,但你也知道我容易想太多,老是煩惱一些不知道到底會不會發生的事。

其實我不太會說話,雖然跟你說想要試探我們的極限,但其實又不是這樣。什麼叫極限?想你想到沒辦法忍受就提早回去嗎?不是這樣子的。其實我只是想要讓我們先慢慢適應不在彼此身邊的感覺,看到這裡你一定開始擔心,什麼叫不在彼此身邊?為什麼會有這種情形?

不要忘記過年的時候我們至少會分開八、九天,我只是一廂情願的想先為那個時候做準備,到時候才不會太難熬。我好像又想太多了。

不管怎樣,總希望你可以在這幾天做一些平常因為我而沒辦法做的一些事,明天回去又要面對一個禮拜的忙碌,我們都要好好加油,一定都會沒問題的。

減重計畫也一定沒問題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X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